換肝只需兩三天?中國移植疑雲密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中共當局聲稱,從2015年1月1號開始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進行器官移植;但本台剛剛獲取7份調查錄音,顯示僅河南省,器官移植供體的短暫等待時間等可疑現象依然存在。

中共盜摘器官,國際關注。輿論壓力下,中共宣稱,今年1月開始徹底停用死囚器官,完全依靠公民捐獻。

黃潔夫:「短短一年,我們的器官就夠用了。」

但河南省器官捐獻辦公室說,現在的器官捐獻率仍然很低。

河南焦作市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有人捐獻的,但是力度很小很小的。雖然有登記的,那要等正常死亡後捐獻。就是家屬近親同意了,遠親裡有反對的,一句話就攔住了,捐不成。

事實上,中國是全世界器官捐獻率最低的國家之一。中共官方2014年底公佈,大陸捐獻率為百萬分之0.6。

相比之下,台灣的捐獻率是百萬分之7左右,是中國的10倍以上。

但是,在台灣,想等一個肝臟供體,平均得等上687天。

而在大陸,在器官移植的高峰期2006年,醫院網頁公開寫,肝臟只要等一個星期。

9年後的現在,情況變了嗎?

(2015.06.25)

提示音:「鄭州市人民醫院,查號請??」

記者:「請轉肝膽外科病房醫生電話。」

醫生:「你好。」

記者:「我這有一個患者要做肝移植手術。」

醫生:「可以做,大概50萬左右。」

記者:「大概等多長時間呢?」

醫生:「快的3、2天,慢的10來天。」

記者:「你們怎麼等的比上海大醫院還快?你們這供體是健康的吧?」

醫生:「當然是健康的。」

記者:「你們供體是什麼類型的?」

醫生:「這個東西無可奉告,無可奉告,不要問,這牽扯到一些很??。啊。直

接到我們病房吧,16樓,肝膽移植科。」

記者:「您貴姓?」

醫生:「你就來說住院做肝移植的都行,好吧。」

該院另一名醫生趙會博,也證實了這一點。

(2015.06.26)

記者:「如果我這親戚來做,多久能做上呢?」

鄭州人民醫院肝膽胰腺外科 趙會博醫生:「不好說,咱們要看配型。有些很順利的話,可能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就等到了,匹配不好 可能要等個把月,甚至1、2個月也有。」

諱莫如深的器官供體,來源自哪裏?是否仍有良心犯和死刑犯的器官被盜用?法輪功學員指控的活摘器官暴行是否依然存在?大大的問號,籠罩在生與死之間。

新唐人記者林瀾 特約記者林嘉惠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