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證交所、華日 接連發生技術故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美國聯合航空、紐約證券交易所和《華爾街日報》,當地時間周三分別出現電腦、技術故障,迫使紐約證券交易所場內交易停頓三個半小時,聯合航空 所有在美國境內航班一度停飛。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研判,應該不是駭客或恐怖攻擊。

周三上午11:32左右,紐約證交所的交易全部中斷。

證交所在隨後的推特聲明中解釋,交易中斷並非因為遭遇惡意網絡攻擊,而是內部技術故障導致網絡漏洞,因此證交所選擇中斷交易,避免因為技術故障帶來更多問題。

當天,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與華爾街日報的電腦系統也一度出現技術故障,引發外界聯想。但美國安全官員強調,這三起事件,彼此並無關聯。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約翰遜:「據我們目前所知,聯合航空和紐約證交所的網路故障並非出於任何惡意攻擊行為。」

《紐約時報》報導,紐約證交所以前也出現過技術故障,但周三的故障規模之大,幾乎是史無前例。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