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黨中央?洪秀柱競選影片提一中同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準總統提名人洪秀柱,與黨主席朱立倫兩岸路線不同調,引發爭議。今天(9日)洪秀柱展開與黨籍立委溝通餐敘,與會立委轉述,洪秀柱承諾不會再提「一中同表」。但其實在洪秀柱競選影片當中,卻還是提出「一中同表」。

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裁示,黨內所有候選人必須依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兩岸路線,替洪秀柱「一中同表」風暴止血。今天(9日)洪秀柱與立委餐敘,溝通兩岸政見,立委會後轉述談話內容。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非常顯然就是,她不會再去談一中同表的事情,這場選舉兩岸關係的主軸,要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洪秀柱向黨籍立委承諾不再提「一中同表」,不過打開洪秀柱的臉書,中文版「舉頭三尺有神明」競選影片悄悄下架,換上台語版本,同樣在廟宇神像前,保證她任內兩岸不可能統一。原本以為拿掉「一中同表」爭議字眼,但其實: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一中同表就是兩岸說一樣的話,把兩岸是什麼關係說清楚,說好,大家向和平的路走,你好我也好不要戰爭,這有什麼不對?」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發展兩岸關係,遵守黨綱,共同推動,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策。」

黨主席的指示言猶在耳,國民黨兩岸路線爭議,恐怕沒那麼容易就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