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安法納台灣 郝毅博打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中共公布新的國安法,將台灣列在法條內,堅持統一台灣,而中共國安法還將外層空間,也納入其中。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提出質疑,認為沒有問過《星際爭霸戰》裡寇克船長的意見,也少納入了時間旅行。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上禮拜有非常重要的中國新聞,就是中共在七月一日,通過新版國家安全法。提到了,要加強深海極地和外層空間的控制。」

郝毅博認為外層空間指得應該是外太空,也對於中共新國安法提出質疑。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這個法律有沒有問過寇克船長的意見,第二個如果想掌控這些地方的安全,我覺得還漏了一個領域,就是時間旅行。」

而中共新國安法另一個重點,就是將台灣列在法條裡。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台灣的同胞們,你們被中共Tag了。不管你用柯P說的umbilicus或是膝蓋,還是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來想,他們就是要統一台灣。」

而新國安法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要堅持中國共產黨對於國家安全的領導,郝毅博認為這在西方民主國家來說,是難以理解的。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不會在美國的法律裡看到,要堅持民主黨對國安的領導,美國隊長絕對不會同意。」

中共國安法將共產黨的安全等同於國家的安全,而許多外媒評論也認為,國安法就是中共為了鞏固政權所制定,而郝毅博也提到最近很紅的大陸劇片段。

《俘虜兵》片段:「盡幹些個背信棄義的缺德事,他們要用你的時候,對你甜言蜜語,笑臉相迎,用完了以後又一腳把你踢開,還讓你死無葬身之地,共產黨啊,老子不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