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明星收入榜 鋼鐵人再登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富比士》近日發布了去年下半年全球演藝名人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其次的是珍妮佛·勞倫斯,年僅25歲的她,去年收入為5200萬美元。來看看還有哪些明星上榜。

50歲的小勞勃·道尼在《復聯2》中是第五次扮演鋼鐵人,據《富比士》報導,他在去年下半年一共收入8千萬,其中包括出演《復聯2》和《大法官》的片酬。和他的角色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樣,小勞勃·道尼也是個精明的商人。他獲得了迪士尼電影票、周邊產品和家庭錄影帶的特許經營權(franchise),從中獲利豐厚。

排名第二的新生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憑藉《飢餓遊戲》系列已經成為當下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接下來是動作明星馮·迪索《玩命關頭7》的火爆,給他帶來了4700萬美元的收益。馮·迪索在社交媒體上人氣頗高,在2014名人Facebook粉絲排行榜上位列第六。

其他排名較高的演員還有:布萊德利·庫柏4150萬,亞當·山德勒、史嘉蕾·喬韓森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