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四強開打 小威戰波娃 費爸對莫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9 日訊】溫網第10天,女單半決賽今晚首先登場,球后小威廉絲將對上席日對手莎拉波娃;男單方面四強也出爐,瑞士名將費德勒將對上英國希望莫瑞,不過,新科法網冠軍瓦林卡,則是提前出局,無緣進入四強。

溫網準決賽如火如荼開打,女單對決首先登場,33歲的球后小威廉絲將與28歲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交鋒,11年前2人也曾在溫布頓的草地上相遇,由沙拉波娃取勝,但2人歷年的19次交戰,沙拉波娃只取過2勝。

美國網球選手 小威廉絲:「我很喜歡與莎拉波娃比賽,每次她都能令我打出最好的表現,而我也能令她發揮水準。我認為我們在澳網決賽表現出色,那是娛樂性豐富的一場比賽,她打得非常好;但對我而言,這場再碰上她並不對我帶來任何壓力。」

男單四強門票最後一張,則由法國好手賈斯奎特(Richard Gasquet)搶下,與新科法網冠軍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八強賽中苦戰五盤,最終以6比4、4比6、3比6、6比4、11比9擊敗瓦林卡,將在四強賽對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塞爾維亞網球選手 喬科維奇:「我知道他非常努力在增進體能並準備完成他的目標,看的見成效。他有他的打法,有天份且享受在草地打球,我期待這兩天球場上與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你知道的,想贏的動力。」

排名世界第一的球王喬科維奇,8日以3個6比4、直落三盤擊敗克羅埃西亞的西里奇(Marin Cilic),這是喬科維奇連續第六年打進溫網四強賽。

另一組準決賽,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將對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兩人皆在八強賽中以直落三輕鬆擊敗對手,這是兩人第六次在溫網賽事交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