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贏蘋果 泰勒絲新輯銷量No.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0 日訊】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日前,才為了「音樂版權」而向APPLE Music發難,現在,她的新專輯《1989》的銷量快速突破500萬張大關,也讓她成為今年歌壇最搶眼的巨星。

根據尼爾森音樂的統計,泰勒絲的專輯《1989》,只用36週的時間,銷量就突破500萬張, 僅次於亞瑟小子《坦白》19週,是11年來第二人。

泰勒絲不但歌唱得好,也很有生意頭腦。她向Spotify和Apple Music兩大網絡音樂公司高喊「尊重音樂版權」,最後迫使蘋果讓步,讓商界和科技界看得嘖嘖稱奇。

在《 富比世》(Forbes)最近公布的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排行榜中,泰勒絲也以8000萬美元的進帳,高居第8名。

泰勒絲最近在社群媒體上,幫助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年輕歌迷籌募醫療費,自己也帶頭捐出5萬美元,深獲好評。這位音樂小天后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關注焦點。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