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般的隊友!英國空中特技驚險瞬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完美的特技表演,除了高超的技巧,合作無間的團隊搭檔,也許更加重要。最近,英國有兩場空中特技表演,不約而同,都出現了令人讚嘆的隊友。一起來看看。

對兩名合作近20年的英國飛行員來說,高空飛行已經是駕輕就熟的表演,絕佳默契讓他們決定挑戰一場史無前例的特技:超低空並排飛行穿越停機棚。

只見兩架飛機在空中飛行數圈後,以高速並肩衝入機棚。此時飛機離地面只有一公尺,短短幾秒鐘,兩架飛機成功衝出機棚,再次奔向天空,為飛行史寫下新的一頁。

這場危險度極高的特技飛行經過多年準備,才選定北威爾斯的蘭貝德機場。兩人以精準的角度飛入機棚,在狹窄的空間裡展現完美的操控力,聯手締造了世界紀錄。

無獨有偶,一支已經表演了25年的英國陸軍跳傘隊,首度出現驚險的失誤場面。跳傘隊在英格蘭北部懷特海芬小鎮表演時,一名組員的降落傘突然打不開,讓他從高空中直線墜落,嚇壞了現場觀眾。

所幸上方的隊友及時趕上,將失靈的降落傘纏在自己腿上,支撐墜落組員的重量;並設法改變路徑,兩人最終成功避開碼頭船隻落入水中,毫髮無傷。

英國陸軍下士 蕭特豪斯(Wayne Shorthouse)說:「我把傘篷纏在自己身上,從那一刻起,我們不斷討論溝通,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解救我們自己。」

這個跳傘失誤來得突然,幸好兩人訓練有素,臨危不亂,讓這場意料之外的空中救援,能夠有驚無險地圓滿落幕。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