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熊貓」黑熊爆紅、小公主夏綠蒂受洗喬治搶鏡、急救卡通片救了孩子、湖中驚現巨型漩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1、真實「功夫熊貓」 日本黑熊耍棍爆紅。2、英國小公主夏綠蒂受洗 小王子搶鋒頭。3、媽媽給孩子看卡通片 竟救了孩子的命。4、湖中驚現巨型漩渦 足以吞噬小船。

1、真實「功夫熊貓」 日本黑熊耍棍爆紅

日本廣島的安佐動物園出了一隻爆紅的「功夫熊貓」,不過牠不是真正的熊貓,而是日本黑熊,看牠拿著棍子在手上轉來轉去,離手也不是問題,還會頂在肩上來回翻轉,甚至還來個空拋接住,令人大呼叫好。

影片連結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R8quit2p0
影片連結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rdo5MTV2U

2、英國小公主夏綠蒂受洗 小王子搶鋒頭
英國王室最小的成員夏綠蒂公主,星期天(7月5日)在教堂完成受洗儀式。在父親威廉王子和小哥哥喬治的陪同下,小公主夏綠蒂坐在母親凱特王妃的手推車中進入教堂。這是夏綠蒂小公主出生後的第一次公眾外出活動。
(當天早些時候到來的客人包括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凱特王妃的父母和弟弟。)
而哥哥,喬治小王子,身穿白襯衫紅短褲,梳了和爸爸一樣整齊的西妝頭,一路上活潑好動,一下子打招呼,一下子舔舔手指,搶盡版面。
(威廉王子的辦公室說,王子夫婦選擇了五位朋友和親屬作為夏洛特的教父教母。)

3、媽媽給孩子看卡通片 竟救了孩子的命

這個卡通是英國一個急救組織專門給小孩做的一個公益廣告,是一種叫「海姆立克」的急救方法(Heimlich Maneuver),利用拍打胸腹部及背部的方式,使卡在喉嚨中的異物吐出來。沒想到一位英國媽媽給小孩看了之後,竟然真的救了一命,照片中這位12歲男 孩一天發現妹妹突然呼吸困難,喉嚨好像卡到東西,所幸臨危不亂利用這個方法成功救了被硬幣噎住的妹妹。

(卡通對白:
對不起,請你們注意一下,嬰兒會因看似無害的物品像小管子之類而發生窒息…。我是一個嬰孩,只會讓其他嬰孩窒息。因此,小孩子的悲劇隨時都會發生。如果你 的嬰孩面臨窒息情況,將他臉部朝下放在你的大腿上。然後朝他背部最多拍打5次。如果沒效,把他翻過來,在他的胸腹部地方最多拍打5次,直到他(吐出東西) 氣管暢通為止。如果還沒效,就要打電話叫救護車。那麼請將這個影片分享給你們人類的朋友,我們只是一群小卡通玩偶,就這樣。哦,親愛的,你自己去傳達,這 個城堡屬於我的。)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bUB1XPW_o

4、湖中驚現巨型漩渦 足以吞噬小船

近日,美國一個風平浪靜的湖面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2.5公尺的巨型漩渦,足可吸掉一艘小船,震驚當地民眾。原來它是美國特克索馬湖(Lake Texoma)在水位上升期間的定期排水,就像游泳池在注滿水後,便會開始排水並形成漩渦一樣。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5hRSvVfAha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