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蟻人」大英雄 操控螞蟻救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漫威影業最新推出的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舉辦首映會,劇中的多位演員,包括主角保羅.路德、以及大家熟知的麥克.道格拉斯,都走上了紅地毯,共襄盛舉盛大的電影首映活動。

保羅.路德(Paul Rudd)、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走上紅地毯,而影迷們沿著好萊塢大道(Hollywood Blvd.)排成三排,希望能一睹他們最喜愛明星的風采。

派頓.瑞德(Peyton Reed)執導的「蟻人」一劇中,路德擔任神偷史考特.朗恩(Scott Lang)這個角色,在劇中他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當然最厲害的就是,操縱螞蟻。

麥克.道格拉斯解釋了這部影片背後的神奇之處。

演員 麥克.道格拉斯:「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當我休息時,我會離開第一區走向第二區,其實就是特技人員的地方,看看他們在幹什麼。第三區是特效以及後製,第四區是讓人驚訝的螞蟻的微距攝影,你以前從未以螞蟻的角度來觀看,真是嘆為觀止。」


雖然路德以他在喜劇片例如「銀幕大角頭」 (Anchorman)及「好孕臨門」 (Knocked-up)的古怪角色而比較知名,但是據導演瑞德表示,他非常適合詮釋「蟻人」這個角色。

導演 瑞德說:「(保羅很聰明,他是令人驚豔的戲劇及喜劇演員。)雖然「蟻人」這個角色有天生的荒謬性,例如他會縮小、會控制螞蟻,但是保羅對這個角色的掌握很棒,他能夠體認到這個基本概念的怪異性。」

片中,史考特.朗恩必須接受他的英雄身分,幫助他的導師-漢克·皮姆(麥克.道格拉斯飾演)保護他所發明的驚人蟻人裝備這個祕密,不受新一代強大敵人的威脅,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劃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