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背包 2016夢想起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Jetpack飛行背包一直是紐西蘭人格倫•馬丁的夢想。Jetpack在經過三十五年的發展,終於可望在明年上市。這對緊急的救援和搜索將會有巨大的改變和幫助。一起跟著鏡頭來體驗這期待已久的飛行背包。

卡通動畫哆啦A夢裡,將「自由飛行紙」塞進包包背著爬山就可以「健步如飛」,纏上「自由飛行紙」更可以飛起來。

而現實中,背著背包飛行就快要實現了。馬丁(Glenn Martin)經過30多年的研究,飛行背包The Martin Jetpack將在2016下半年上市!它的飛行高度能超過1公里,時速可達74英里(119公里),價值15萬美元。

在巴黎航空展(Paris Airshow)時也提供了模擬的飛行背包,讓在現場觀眾可以實地感受一下Jetpack的魅力。

馬丁飛行器首席執行 彼得•科克(Peter Coker):「這模擬飛行器就如同真正的Jetpack。民眾可在這感受一下飛行背包。」

因為將人裸露在機器外而感到危險嗎?他也強調這款飛行器相當安全。

馬丁飛行器首席執行 彼得•科克:「我們將安全建立在結構本身,就像一級方程式賽車(a Formula One racing car)一樣。我們也裝置了降落傘來協助緊急降落,達到盡可能的安全。在緊急況時,它會在低的飛行高度下打開,保護機體和飛行員的安全。」

最新的P12型,以發動機啟動2個涵道風扇,可負重120公斤,飛行時間約為30分鐘。因可垂直降落,所以在險惡的區域也可飛行。

這飛行背包對於尋求刺激的富豪來說,是相當有吸引力的。但是目前仍是以提供救難及應急服務為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