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內規續任不分區? 王金平避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12日)回高雄路竹老家,協調國民黨岡山、旗山選區的立委人選,對於黨內有人提議修改內規,讓王金平續留立法院,甚至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等人組成鐵三角,王金平態度依舊保守低調。

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協調國民黨高雄旗山、岡山兩個選區的立委,到底要推派誰出來選?不過更傷腦筋的是,黨內是否可能為了團結,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讓王金平續留立法院?王金平態度很低調。

立法院長 王金平 vs 記者:「(修改內規)哦!那個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哪個不要問我。

(院長,最近親民黨釋出善意向你招手?)哦!那個都不要問我,因為我不會回覆這種問題,問也是白問。」

不只王金平跟黨中央的關係引發關注,對立委提議,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跟王金平合體,組成鐵三角,王金平的語氣似乎也很無奈。

立法院長 王金平:「(19日全代會)這個我不清楚,是不是有接到邀請函我不知道,我要跟辦公室確認一下。」

記者:「院長,立委說希望可以三體合一,院長跟洪秀柱還有主席,三體合一。」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個黨中央會去安排,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黨中央去安排。」

記者:「院長,如果要組成鐵三角你的意願?」

立法院長 王金平:「黨中央去安排再說,我現在都沒有立場做任何回答。」

王金平認為,719全代會,洪秀柱可望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至於他本人是否會出席全代會,他說等收到邀請函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