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人生 紐約客帶著鋼琴去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3 日訊】為了實現夢想,美國有一位民眾5年前辭掉穩定的工作,買了一部貨車,帶著他的鋼琴和狗,展開環遊世界之旅。

每到一個地方,奈格林(Dotan Negrin)就會推著鋼琴,走到最熱鬧的街區,為人們演奏鋼琴獻藝,並拍照上傳到自己的網站和Instagram。

街頭藝人 Dotan Negrin:「我把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結合起來,我喜歡旅行,我喜歡認識朋友,我還喜歡音樂,因此我把它們拼湊起來,想到我可以成為一位旅行音樂家。」

為了實踐環遊世界的夢想,奈格林(Dotan Negrin)辭掉在紐約演戲的工作、變賣全部家當,買了一部貨車,只帶著他的鋼琴和愛犬Brando上路,有的時候,他太專心於演奏,甚至忘了欣賞美景。

在邊旅行邊彈琴的這五年當中,奈格林走過了2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旅程中認識的朋友,已經有一萬人之多。

街頭藝人 Dotan Negrin:「有些人會對我開玩笑問,你不希望你彈的是吉他嗎?我就會回答:會阿,那樣很棒。但是我覺得那樣就不特別了。」

奈格林(Dotan Negrin)認為,一生中要做點能驚豔人的大事才值得。最近,他打算參加街頭藝人全球評選,希望能免費到紐西蘭街頭表演,繼續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音樂的快樂,實現自己的夢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翊晨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