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忠吉帳戶是零 朱立倫:司法會研究執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八仙塵爆案。士林地院昨天裁准對八仙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和瑞博國際行銷負責人周宏瑋的財產假扣押,然而,清查之後,發現2人名下竟無銀行帳戶,朱立倫表示,這部分司法單位會全力去做。

八仙塵爆死者父親 蘇進法:「到現在為止,我們都沒有看到事故的加害人,應負責任的人,展現出他的一個誠意,我們看到的只是他好像在做困獸猶鬥,一直在閃躲,一直在逃避。」

新北市長 朱立倫:「(針對這個呂忠吉的部分,我們有後續更強硬的法律作為可以去查出他的財產來源或流向嗎?)我想這個由司法單位來做,這個司法單位會全力做,而且我知道現在有大概100位的義務律師,國內的這些律師們,都要組成這個律師團,針對於這個該負責的,包括八仙、呂忠吉等等,執行相關的法律。」

八仙塵爆傷者朱俐父親(2015.7.13):「(呂忠吉帳戶是零),帳戶就是零嘛,大魚小魚都要抓,對不對,雖然是零,他也要為這件事負責,他已經殺了5個小朋友。」

法院清查後發現,呂忠吉和周宏瑋的資產帳戶竟然是0, 兩家公司資金加起來也只有幾十萬元,不過,有網友表示,呂忠吉在臉書的關鍵證據被消滅,但他曾經自稱,多年臉書每次下「幾十萬」廣告,抱怨富邦銀行扣錯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