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漁火節 歌手張心傑助陣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4 日訊】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在本週六、日開跑,彰化縣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歌手張心傑為活動暖身開唱,由於日前八仙塵爆影響,舞台部分的特效與明火,會取消施放,但煙火施放還是會照常舉行,也邀請全台民眾一同體驗搖滾熱鬧的王功海洋音樂會。

渾厚嗓音,演唱的信樂團的大驚小怪。 主辦單位邀請台灣原住民歌手張心傑,讓在場觀眾提前感受音樂會帶來的震撼。 就連最近網上熱議的珍珠蚵挫冰也成為話題。

歌手張心傑 vs.主持人:「聽說我們那個生蚵,已經可以拿來做挫冰了是不是,你也打聽到這個消息了,這就是一種創意的料理對不對,把這個蚵仔變成挫冰的口味,去的時候一定要吃吃看。」

日前因為八仙塵爆關係,新北市政府停辦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新竹縣竹北市公所也停辦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煙火秀,但彰化王功漁火節的煙火秀照常舉行,縣府要求相關單位注意安全。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 陳諸讚:「漁火節本來就是要有一個火字,就是煙火的施放,我們希望說,藉這個公安(公共安全),最近的公安(八仙塵爆)悲情,讓我們所有的民眾,重新站出來。」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所有的明火以及特效,都已經取消了,那我們醫護人員,以及我們消防人員,我們的動線都已經準備好了,那我們會百分之百,要求我們安全的維護。」

彰化縣政府歡迎全國民眾,走出戶外,體驗盛夏的海洋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