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柯文哲接旗 淺藍色西裝有巧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5 日訊】南韓光州世大運在昨天晚上閉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接旗,並發表三分鐘英文演說,歡迎大家來台北,而柯P難得身穿一席淺藍色西裝,相當醒目。

南韓世大運閉幕大會上,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台接旗,用三分鐘的英語演說,向所有群眾發表談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有運動員的運動家精神,奮戰不懈,不論勝敗,這是讓人最感動的時刻。感謝您們,所有的運動員們,在民眾眼中,你們都是贏家,台北非常榮幸,承接下一屆的世界大學運動會。」

在深色的舞台與背景中,柯文哲淺藍色西裝與白色領帶,格外顯眼,平常辦公,都不穿西裝,這次置裝,是由文化局長倪重華行前觀察分析,再請設計師特別打造的。就是要給國際世界,留下深刻印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是的,我們準備好了,到時請各位到臺北當世大運貴賓,請來台北,也體驗豐富多元的臺灣文化。」

柯文哲這趟南韓行,接下來還會與首爾市長會談,並參觀拜訪少女時代經紀公司,禮拜四回台,結束五天的南韓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