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SM 柯P讚韓國演藝專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6日)上午,在南韓參觀培養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亞洲級巨星的SM娛樂有限公司,SM娛樂公司完整的規劃,讓柯P大開眼界。

從建築外觀和戶外人型公仔就可以看出,這裡是培育藝人的殿堂,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全都是韓國SM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柯P今天(16日)到SM娛樂公司參觀,對於他們的娛樂規劃感到讚歎。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燈光、舞台、化妝、攝影,這一連串的,有時候我們只看到一個明星,不是,那後面一大堆東西,所以這需要整體規劃,像這種東西就是要看一看,然後回台灣再想一想,看怎麼處理。」

進入到SM娛樂公司,到處都看到LED螢幕,從搭乘的手扶梯,到休息區旁的牆面,全都是SM旗下藝人的影象,柯P驚呼。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這種表演事業已經不是我們想像那種,以前那種想法,這個已經是高科技了。」

實地觀摩,除了藝人的各式周邊商品,吊燈佈滿旗下藝人的照片,柯P還現場觀看演唱會片段,跟文化局長倪重華討論,回台後要思考北投片場的BOT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政府要做什麼,政府要建立一個平台,讓產業在上面可以很容易發展。」

相信這一趟參訪之旅,讓柯P對演藝產業有了不一樣的新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金燕 權成燁 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