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戲劇節「戲桃趣」粉墨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6 日訊】暑假期間,嘉義市戲劇節一系列演出,有來自全臺12個知名表演團隊,要讓遊客親身感受戲劇的無窮魅力。

看好戲囉,明華園歌仔戲黃字團推出龍四戲碼,揭開嘉義市戲劇節一場又一場的精采演出。

明華園黃字戲劇團 陳子陽:「這次龍四的演出,集合第三代跟第四代明華園精英,也帶來很精彩的表演。」

小生 翁妙嬅:「龍四裡面這個男主角,他本身是一位訟師,就是我們現在的律師,他為了一個狀元的頭銜,就跟皇上對簿公堂。」

旦角 董如玲(飾 皇上):「想像總統跟律師,告上公堂是什麼樣一個情形?到劇場來看就知道了。」

今年的戲劇節,有國內外知名的兒童劇團,以及肢體劇場默劇演出,還有布袋戲及戲劇夏令營,並首次舉辦全國戲劇創意競賽。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戲劇節從7月17日到8月30日,請大家一起來嘉義戲桃趣。我們除了請來十二團非常有名的劇團以外,我們另外也在育人國小以及精忠國小,我們也舉辦了布袋營以及戲劇營的訓練。」

暑假期間戲劇節展開精彩的室內外表演與夏令營,豐富嘉義市的藝文氣息,讓大小朋友感受屬於戲劇帶來的樂趣與生活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