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2017世大運 柯P:我們有主場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接見本屆世大運的台北市傑出選手,並頒發獎勵金, 柯P認為,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有主場優勢,北市體育局長洪嘉文則期望,下次成績能從世界第10名進步到前7名、6金變成15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副市長周麗芳等人,頒發獎勵金給射箭選手熊梅茜、羽球選手許仁豪等表現優異的選手,也勉勵選手,2017世大運續創佳績。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我們在台北 第一,我們有主場優勢,這大概包括觀眾的加油,還有這氣候什麼,我上次去說射箭,我還問說你怎麼選這個,選這個地方當射箭場地,他說只有我們有那個風象的資料,這叫主場優勢。」

中華隊在這次韓國光州世大運上,獲得6金、12銀、18銅,台北市選手奪3金、5銀、4銅,戰功彪炳,不過這次奪金的射箭選手熊梅茜表示,跟韓國比起來,台灣的訓練設備略嫌遜色。

光州世大運女子團體金牌射箭選手 熊梅茜:「看到韓國隊他們的那個主場,是非常的標準,對於這個台灣的話可能,土地受到限制所以沒有辦法,把場地弄得這麼好。」

柯文哲表示,並不是國內場地不好才出國,出國移地訓練是很正常的一部分,國內場地夠不夠,要看教練的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慢慢會把這種大型運動 大型的活動,視為整個市政推動的時候的一個助力,我們目標很確定,透過不同的比賽,透過不同的參賽評比,讓整個台北市往那個目標前進,這是目前整個市政上的規劃。」

柯文哲也表示,在不包含選手村的經費下,目前世大運的預算已達198億元,希望不要再增加預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