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動口不動手 奶油萊姆派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9 日訊】2015年7月4日在紐約舉行的國際吃熱狗大賽,並不是在全美的唯一一場吃的比賽,在佛羅里達的基威斯特鎮,也舉辦了一場非常有趣的吃奶油萊姆派的比賽,規則裡面居然不能動手。正所謂「君子動口不動手」,一起來看看這場「君子之爭」作何分解?

吃奶油萊姆派的比賽不分男女老少,只能用嘴巴,不能用雙手,看誰最先吃完一大盤的奶油萊姆派,就贏得比賽。

比賽一開始,大家都戴上防護的護目鏡,在狼吞虎嚥下,因為不能用雙手,每個參賽者的嘴巴及臉部都沾滿了奶油。為了看清楚,許多參賽者把護目鏡拔下來。

為了增加食量,有的參賽者還站起來跳上跳下。眼看大家還在努力拼命時,已經有人吃完高舉雙手站起來了。

這位獲勝者叫史提夫(Steve Carr),他說他的策略很簡單。

獲勝者 史提夫:「我的策略是面向派的盤子,直接低頭吃到派餅,從最底層徹底地吃掉它。」

奶油萊姆派的主要成分為:煉乳、蛋黃、萊姆汁及餅皮,據說起源於19世紀末,在2006年經州議會通過,正式成為佛羅里達州的官方代表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訓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