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賽 澳州衝浪冠軍鯊口逃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澳洲著名衝浪冠軍選手芬寧 昨天在南非舉行的世界衝浪聯盟的公開賽決賽中,突然遇上鯊魚襲擊,芬寧用拳腳擊退鯊魚、脫險逃生。這驚險畫面,全都被電視台直播,記錄下來。

芬寧是三次世界衝浪冠軍,當時他正在划水準備做第一波衝浪,但一頭 鯊魚在他身邊浮出水面,撞擊他的衝浪板。

情急中芬寧擊中了鯊魚的後背,成功的擊退了這個獵食者;不久等來了支援小艇,把他送回到了安全的海岸。當時賽事正在直播當中,整個事件都被記錄下來。

衝浪選手芬寧:「我當時待在那裡、正準備開始移動,然後我覺得有東西抓我、就像腿繩被綁住動不了一樣,我立即跳開,而它反复游向我的滑板,我就一直踢和呼叫……我看到了魚鰭但沒看到牙齒,我一邊划水一邊等著它張開牙齒,我打中了它的脊背。」

由於發生鯊魚襲擊,芬寧 和另一位澳洲好手朱利安-威爾遜的決賽被推遲,最早可能是在周一進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