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中山站4人遭砍傷 兇嫌遭移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記者 黃庭鋒:「台北捷運在晚間9點左右,又發生了隨機的傷人事件,而發生的地點,就在記者身後的捷運中山站。」

案發後,多位員警在現場採集、鑑識,據瞭解,郭姓嫌犯砍人後還與北捷保全員和站長對峙後丟刀,後來被保全員、站長和熱心民眾一擁而上制伏,目擊者描述。

目擊者 陳小姐:「就先聽到有人在喊說,他手上有刀他手上有刀,所以我就沒有在往前,那就看到一個男子是從電扶梯,就是這一區,那因為人群已經聚集在這邊閃他了,然後那個男的就一直往前走,然後在前面被保全制伏,但是當我看到他往前走,旁邊那個男生其實是已經受傷了,就是刀痕其實滿深的,他那個襯衫都破了,然後我才大叫說,這裡有人受傷了,然後才發現後面都有傷者。」

警方表示,27歲的郭姓嫌犯有毒品前科,長期失業,父母離異,目前住阿姨家,上星期離家出走,住在公園,從便利商店偷了一把水果刀,從捷運站電扶梯下去一路傷人,後來被保全制服。而嫌犯訊後從警局出來,還被民眾追打,場面混亂。

台北市警局大同分局副局長 張金安:「根據我們初步瞭解,我們這個郭姓民眾,他是說因為他是長期失業,心情不好,所以才有隨機拿刀刺傷人的情形。」

受傷的3女、1男,晚間送往馬偕醫院急診治療,縫合傷口,傷者家屬也趕往急診室守候,警方在急診室調查事發經過。

台北馬偕醫院方面表示,傷者多為撕裂傷,意識清楚,傷口處理完成後,晚間11點10分左右,4名傷者在家屬陪同下,已經出院返家休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盧天常 陳輝堯 黃庭鋒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