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獵狐行動加拿大遭到重挫 今日點擊(227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現在的局勢是什麼樣?其實你看4部電影,你要能看明白,我覺得就全明白了。看哪4部電影?姜文的讓子彈飛,然後加上他的一步之遙。這講的是真正現在很多朋友願意看的,人的這一層面,那種打殺的、 那種打殺的故事。完全現在人的這一層面,但它隱喻的 ,它背後的意思,就是開弓沒有回頭箭。

 

開弓沒有回頭箭,這事兒就這麼著了。誰想幹嘛?箭都出去了,說我不想射了、 我賴皮,你賴多大皮也沒用。就這麼著了,但它限於是人的層面。那如果你從相對而言,我們只是比喻啦,如果你想從這件事情的生命角度去理解,那到底這人的層面的表現背後,人的靈魂也好啊、天地間的生靈也好啊,怎麼看?

 

那你就看周星馳的功夫和降魔篇。周星馳的功夫在講著:跟我們現在看的更近的這一層,練功夫嘛, 對吧。

 

樓外樓、 山外山、 天外天、 人外人, 一層歸一層。 一層中, 每一層中有著上、中、下不同的境界。

 

功夫, 相對而言:相當貼近現在的這個場面,降魔篇講得就更高。但發生的,

在講述著:今天在中國社會環境當中,它發生的事情的不同層面的展現。周星馳的電影在我們現在人的環境去看,就是一個瞎扯鬧劇。當他, 你放到真正練功夫的角度去看,它很嚴謹。當你把他放在生命的角度去看降魔篇的時候,你就會很驚嘆!那現實的環境呢?

 

我們跟大家說,我個人說的很簡單:共產黨死定了,今天就是這個階段, 就是這個過程。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今天在共產黨體制之下的任何人,寸步難行。環境, 客觀環境會逼著他,放棄中共。

 

現在整個的與論都壓在共產黨身上,無論今天主政的人有多麼良好的想法,你再吃3兩包子也沒用, 對吧。當共產黨在這之前,而同樣打老虎反腐敗,那抓貪官這是件大好事吧,但共產黨本身,就可以給你形成莫大的阻礙。

 

法律學者:中國獵狐行動 加拿大遭重挫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獵狐行動在加拿大遭到重創。

 

那作為王岐山來講, 反腐的人來講,那今天不得不審視這個現實狀況。在中國高調宣傳的紅色通緝令的,百名通緝犯當中之一:程慕陽,這個是他爹是有來頭。

 

7月15日贏得了加拿大聯邦法院,對他的難民案司法複審的上訴。法官將他之前被拒絕的難民案,發回了加拿大難民署重審。英文國際媒體稱這一步,是程慕陽迄今為止贏得的一個關鍵性的法律上的勝利。

 

有法律學者稱:這是中國獵狐行動在加拿大,遭到了重大挫敗。那我們知道給程慕陽做律師的是,加拿大著名的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大衛麥塔斯就是當年給賴昌星打官司,而大衛麥塔斯更著名的就是從9年前,現在對頭算快10年前,與大衛喬高展開的,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事情,他已經堅持了10年,他寫了幾本調查報告。那你可以說:他是共產黨的剋星,他跟共產黨死磕。

 

法律學者陳小平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如果你讀一下法官的裁決書,你就會發現,法官不僅批評了加拿大難民署,做事毛毛躁躁,沒有認真蒐集證據,完全拿中共當局,提供的材料來搪塞;而且批評中共的法院提供的證據,完全不符合加拿大司法程序對證據的要求。 完了。

 

這就是我說的: 最關鍵的在這兒, 對吧。當你共產黨存在一天,你不要拿法律跟外頭跟人家說事。因為當你共產黨存在一天,所有人都會有一個明確的概念:

法律是你共產黨打人的棍子,無論你今天主政的人個人想怎麼樣?無論你今天主政的人個人想怎麼樣?

 

周永康被判無期已經完了,但人們會認為:今天是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年代的作法。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該法官指出:加拿大難民署,去年10月31日做出的拒絕程慕陽難民申請的決定,是根據他們相信他犯有嚴重罪刑的重大原因。

 

該法官講: 難民署的根據,過分依賴於中國法院的結論。而這些結論,要不就是加拿大難民署無法得到的;要不就是模糊不清和第三手了。

 

程慕陽是什麼樣的人, 他放一邊,在這件事情上他是以證據說話。 對不對?他在對待程慕陽時,他絕對不會像今天的在中國,對待那些維權律師,把他們先上中央電視台,絕對不可能。

 

加拿大電視台 ,加拿大國家所資助的CBC電視台,讓程慕陽上去認罪,那是獨裁的 ,那是扼殺人性的。

 

所以這種交錯在一起的事情,所有的人 ,這世界上所有的人,只要他有機會,

都在向共產黨說不。所以當你在共產黨的框架之下,去講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時候,我跟大家講過:那是不可能的,沒人信的。

 

但是這是一個過程,當整個國內環境和社會環境,國內環境是你敵對的一方,

你真正跟你死玩命的一方,玩你的一方。 誰?黃四郎?老百姓?

 

老百姓在姜文的眼睛裡,就是給了他槍他都不出來,給了他錢他存起來,別人上他們家說你得把錢出來,他立刻都賣了,都說了。他老婆被人強姦了,他都不敢站出來拿槍去打。這就是姜文眼睛裡今天的中國男人。

 

在紐約任移民律師的叫高光俊,他說:他經辦的移民案中,中國政府提供的證詞,美國法院基本上不會採納。因為所有那些證詞,都必須符合黨組織要求,那就完蛋,沒人相信共產黨。

 

所以我相信:那反腐無論怎麼叫,那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內外夾擊的表現,是拋棄共產黨的時候。陳小平律師講:加拿大聯邦法院,針對程慕陽的這一判決之所以非常關鍵,是因為它對未來類似的,中國政府追剿的遣返案,具有範例指導意思。

 

以後加拿大政府在做,遣返中國貪腐人員的案子時,他們會拿這個裁決做參考。

否則他們還會遭到,跟這一上訴案同樣的結果。當加拿大移民局,準備把一個中國人遣返回國的時候,它不能再把中國法院拿出一些,莫名其妙的、 模糊的,

根本沒有多少說服力的證據,來支持加拿大政府的觀點,這是很關鍵的。那行了。

 

貪官開始往加拿大跑了。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當這樣的案子完了,明天你宣布共產黨結束、解體,這個法律的案子,就全都改了。所有的關鍵點,都拴在共產黨本身身上。

 

那於此同時法廣登了一篇文章:中國資本外流數月呈加速狀。

 

美國金融機構摩根大通在星期六提到:第二季度從新興市場流出來的,資本規模達到1千200億美金,創2009年以來最大。而資本主要的流出國是中國。

 

那我覺得就不用太解釋了,流出多少?1千200億。

全從中國跑了, 對吧。那硬通貨幣從中國跑,不看好中國的未來,這一切的一切,不就跟中共本身體制的危機,是吻合在一起嗎。

 

從所有的方面都會擠壓今天主政的人,必須拋棄共產黨。拋棄共產黨,就是我說過:把共產黨這個平台檯子拆了,在上頭所有唱戲的人,就像我們看過那個視頻 對不對?在哪兒唱,還唱共產黨,這個共產黨、那個,夸! 檯子倒了。

 

檯倒了,所有的事就都了了;檯不倒,所有的事都會跟你沒完。所有的事情,屋漏又逢連陰雨,放屁專砸腳後跟,這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現在的處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