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風雨16載 法輪功聯合國前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6年,目前海內外正拿出具體行動,控訴前黨魁江澤民,在7月20日這天,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舉行集會,呼籲停止迫害。

16年過去了,中國大陸迫害的形勢依然持續。紐約法輪功學員孫穎的母親——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的孟昭華與當地的6名學員,最近遭到抓捕。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穎:「我媽是中國大陸時間,7月16號凌晨,警察憑著她的照片,闖到我家裏,把我媽抓走了。據我所知,包括我媽在內,其他六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寄出了控告江澤民的狀書。」

孫穎的媽媽已經開始絕食,從小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煉功的孫穎,決心為媽媽和家鄉的親人奔走呼籲。

紐約法輪功學員孫穎:「我也去走訪了很多美國的國會議員,包括聯合國的人權機構。我聯繫了多方的自由媒體,為我媽媽發聲,為中國大陸我們的同鄉。因為那些人是看著我長大的。」

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打壓進行了16年。法輪功學員的孩子已長大成人,有在迫害之後出生的,也參與到「騎向自由」之旅,參與到反迫害的行列中。

7.20紀念活動召集人易蓉:「所以16年來的形勢發聲了很大的變化。完全不是像它們當初說的,三個月三年要把法輪功消滅。16年後的今天我們可以看到,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

集會召集人易蓉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950萬,體現中國人唾棄中共的心態。雖然控訴江澤民罪行的人士面臨抓捕和風險,但參與的人數也在與日俱增。

新唐人記者 蘭青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