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奪冠!8月遠征美國威廉波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1 日訊】台灣小將再度為國爭光,台北市東園國小少棒隊20號代表台灣,參加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以3比2成績打敗韓國,奪得亞太區冠軍,預計8月到美國打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爭世界冠軍,今天(21日)抵返國門,受到親友及學弟的熱烈歡迎。

歡迎聲:「中華隊,加油,中華中華中華。」 隊員 陳浩恩:「感覺很開心,就快哭出來了,就感覺在作夢。」 隊員 潘信榮:「就很興奮,可以去美國了,然後壓力整個釋放掉了。」 總教練 賴敏男:「今天(21日)回到台灣我預計,休息個一兩天,然後大概就要開始要繼續備戰了,那也在經費場地上,我再來就是,要適應因為美國那邊我們現在的訊息,訊息是第一場要對日本隊,是夜間的比賽,那可能會商借在天母,做夜間的訓練,及早去適應這樣子的一些情況。」歡迎聲:「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擊敗韓國隊,將前進威廉波特的東園國小中華少棒隊,在機場受到英雄式熱烈歡迎,這是台北市隔了43年,才又取得前進美國威廉波特爭取世界冠軍的資格,目標鎖定世界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