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翻!教宗籲UN大膽訂氣候協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全球平均氣溫持續衝高,今年全年氣溫恐怕會刷新紀錄。天主教宗方濟各邀集全球六十多個城市首長前往梵蒂岡召開會議,討論氣候變化,呼籲聯合國要堅定立場,訂出大膽的氣候協定。

美國加州州長 傑里·布朗:「我們必須採取措施對抗不確定的未來,沒人想要那樣。我們談論的是滅絕。我們談論的是那些千萬年都不曾見過的氣候狀況。我們尚未達到那種程度,但正朝那種情況發展。還有不可逆轉的因素需要我們去想像未來的道路,然後作出反應。但就在這個問題上,我們遭遇激烈的反對和盲目的慣性,而(為了商業利益的)反對者有充足的資金。」

梵蒂岡邀集全球60多個開發城市與州長與會,希望向聯合國年底在巴黎舉行的氣候變遷峰會施壓,方濟各希望與會的市長們體認到,都市占了人類排放溫室氣體的四分之三。大家都應該秉持良心推動減碳,因為這很可能是人類最後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