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現場直播 法日頂級名廚獻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曾經服侍過日本皇太子,也獲得鐵人料理比賽冠軍廚師脇屋友詞,從十五歲開始就跟隨上海中餐師傅學中國菜,今年受邀來參加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 鐵人料理冠軍廚師脇屋友詞將在時代廣場表演傳統的中國菜, 中華料理名廚Yuji Wakiya,現在日本東京赤阪和橫濱擁有4間餐廳,自己是13本烹飪書的作者,現在年近六旬的他曾在40歲時,獲頒日本皇室御廚。他今天為我們現場烹製了Hihitahi Chicken和Spicy Totto Noodle。

法式餐廳Bouley老闆、名廚David Bouley1985年就來紐約,開的第一家店叫Montrachet,那成為紐約市法餐界的重要拐點。David Bouley生於康涅狄卡州,曾遠赴歐洲在法國索邦大學學藝,有著與多位歐洲頂級大廚一起工作的經歷。後回到美國闖蕩,把70、80年代最時尚的法國飲食風帶到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