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不見王?洪秀柱王金平全代會後沒見過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2 日訊】2016選舉消息,來看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提名為國民黨總統人選之後,與院長王金平之間出現隔閡嗎?今天(22)有台商團體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和洪秀柱卻各自安排接見,對此洪秀柱說因為兩人都很忙,全代會之後,兩人有通過電話,沒有心結。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去留受到關注,能否穩坐國會龍頭,實在沒有把握,因為2016國民黨國會一旦沒有過半,王金平就算保留不分區立委席位,也只能當個陽春立委,被問到下一步,包括要不要選黨主席,王金平態度低調。

立法院長 王金平:「(院長您自己有意願繼續擔任不分區嗎,您有這個意願嗎?)我不便回答這種問題。」

王金平接見台商代表,不過同一批參訪團見完王金平之後,馬上又與洪秀柱見面,立院正副院長各自接見同批人,實屬罕見。加上日前洪秀柱缺席新任立委就職,而全代會後兩人也沒見過面,王、洪不合之說甚囂塵上。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哪有這回事,面沒見到大家都忙,電話可是通了好多次,都在通電話。(電話中聊什麼?)電話裡面當然就把最近狀況,記者都不知道我們的事情都黑白寫啦。」

反駁不和,而對於媒體再次詢問一中同表,洪秀柱話說的很小心,不再如以往有話直說,就是擔心被拿來做文章,影響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