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放倒薄熙來 北京傳政變槍聲 今日點擊(227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節目中我曾經說過那麼一個話:我說人要壞了,全都完啦, 全都壞了。我也跟大家分享過:我說社會制度的轉變,我們通常說的,民主自由的法治的社會,這是我們一般通常講的。

民主的自由的法治的社會,能不能改變已經壞了的人心?人壞了,是個疑問哩。

拿什麼改變?這是第二個疑問。那民主的制度它在國家的體制本身上,國家的性質本身上,表現在不同的國度中,這也是通常跟大家說的。對吧。

那無論你是英國的女王,法國的總統,德國的總理,德國有總統,那總統你根本聽不見,丹麥有國王女王,那日本有天皇,對吧。那泰國有國王,那你說新加坡到底是民主是獨裁,這也是個問號?對吧。

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那是殖民國家,有著殖民性質的國家。因為他們的國家首腦是英國女王,他們還隸屬於英聯邦。那你從這點說,按照中國的解釋,有封建社會、有現代的正常的民主制度、有殖民地。

其實這就是我說的:你單純說民主自由和法治,這是一個。它的民主自由法治,它的一切的前提:是對人的尊重。那在今天共產黨的60多年的統治之下,切斷了中國人傳統文化當中對人的尊重,對人品性的那種要求,所有這些東西都被摧毀了、切斷了,被喻為高級動物。

令計劃出事了,網上對他尋找的最瘋狂的帖子,誰是他的情婦?人們注重下三路,所以那優衣庫可以瘋狂。對吧。人們在公開的場合下,女人汙辱女人,同樣把她扒光囉,一定讓她腳衝上,一定這麼幹。你看那視頻都是那個,這是中國人的悲哀,這是現今中國人最大的悲哀。

那我想提出的疑問就是:你認為什麼樣的制度?能夠重新恢復做人的尊嚴的能力。懂得什麼是人的尊嚴,懂得什麼是人性,懂得什麼是道德。這樣的尊嚴道德被摧毀之後的社會制度,社會的環境改變的時候,我想問大家靠什麼恢復?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實最可怕的,是整個社會做人的價值觀被摧毀了。為什麼?高級動物:當你否定神的時候,當你否定神佛的時候,在這方面人人都會放縱自己的。

令計劃的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江綿恆卸職被爆,涉嫌到令計劃家族的利益輸送。

令計劃被送到司法,此前大陸媒體暗暗的揭示出:令計劃家族與江綿恆,存在著利益輸送的關係。那當初江綿恆卸任,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或許與令計劃家族被調查有關。

2014年11月26日大陸財新網,胡舒立的財新網,寫過一篇文章令完成的財富故事。文中暗示:江綿恆與令計劃家族,存在利益輸送的關係。化名叫做王誠的令完成,他現在已經跑到美國,有人說他回來了,最新的消息又說沒回來。

令完成擔任九洲在線總經理,而九洲在線的40%的股份,是江綿恆掌控的中國網通所持有的。這是財新網報的。那我們也跟大家講過:打到這分上,你就沒看見蛤蟆咕的出來照照鏡子,今天早上擦粉沒擦粉啊! 對不對。今天的水好不好啊!沒見他露面。

很流行自拍的,也很容易的,要不了一分鐘,當然需要化妝的時候時間長點。

江澤民在3.19政變後致電胡錦濤,胡憤怒不已

那與此同時,前哨雜誌的另外一篇報導:江澤民在3月19日政變之後,曾經致電胡錦濤,胡錦濤憤怒不已。

這是指的2012年,在3月14日那誰被踹死了?薄熙來被溫家寶踹死了。然後令谷跟那兩個女孩死了。之後3月19日出現了北京城出現了槍聲,38集團軍軍隊進去護主,跟這個武警幹起來了,裡面牽扯到了周永康,這裡面主要的一個人物,就在搶徐明。

徐明。那作為中間的這些人家的錢袋子的,生意人徐明,到現在沒結果,這也是事實。而這件事情講的就是當時的情況,那出現開槍之後,那個當時的江澤民,曾經打電話給胡錦濤。

文章介紹非常詳細,3月19日胡錦濤調動38軍入京,戰鬥任務、 粉碎陰謀分子軍事政變。當時的目標是在北京市,東城區燈市口西街14號,中共中央政法委總部,還有知情人認為是玉泉山某處的,周永康的私宅。

那燈市口西街這個跟我們當時,聽到的槍聲的解釋是非常相近的,是那一帶。

槍聲從白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傳出,一個排的武警特種部隊把守。特警喝問趨近的38軍意欲如何?回答說:38軍的軍人回答,奉軍委主席命令,徹查政變基地,緝拿政變首腦。駐守在政法委的特警威脅稱:衝擊國家要害部門等同謀反,若不馬上撤退格殺勿論。

武警鳴槍,但是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鐘將武警們繳械。當晚無論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宅,都沒有發現周永康。或許是胡錦濤收錯了料;或許是周永康偷了料,這是報導。

那如果從這點上說,那令計劃搞不好這個時候,出賣了胡錦濤,這是很可能的。

它講就在這個時候,江澤民打電話給胡錦濤說了3點:
第一:周永康黨性很強。
第二:願意為周永康擔保,他絕沒有發動兵變的意圖,不要上境外敵對勢力的當。那誰是境外敵對勢力?你小心! 再用境外敵對勢力這詞,就跟蛤蟆有關係。
第三:重慶事件追到薄熙來為止。這把火不要再往上燒了,燒下去對大家都沒好處,那最後定性是一場誤會。

那這場誤會在今天,在令計劃被拿下的這天,在7月20日這天給拿出來。

在今天7月20日這天2015年,反看2012年3月19日,江澤民跟胡錦濤的給胡錦濤下的命令,你就知道:今天的習近平不砍了蛤蟆、剁了蛤蟆,今天的習近平也就死了。

那於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報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決定10月分,召開五中全會。那據說在政治局的會議當中,提出一個說法: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法治體系,法治體系。人家在評論當中自然就提到:今天大肆抓捕律師,到底誰抽誰嘴巴? 誰玩誰?這是一個很大的質疑的問題? 對吧。

而會議最後的要求:今後要繼續集中力量把自己的事情辦好。這個自己是誰?什麼事辦好?所以我跟大家講:在2015年1月分召開的中紀委的五中全會,提前了10個月9個月召開。

結果演繹了今天我們看到的整個這一面,那就變成了到10月分,中共中央五中全會,要把這過去的2015年,這10個月的波瀾壯闊做一個總結,和拿出結論。我相信其他表面的話,都是片湯話,都是片湯話。

片湯就是說:不是硬乾糧不是窩頭,煮的片湯,吃片湯的人就說:有吃不飽之嫌,有自己得病之嫌,感冒了吃點片湯熱呼呼的,出點汗就這意思。

所以這是表面的,開會的最關鍵的概念就是說:它確定了一個時間,開五中全會。而說這話的時間,跟令計劃拿下來是在一個會議上出現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