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第九死 家屬決定器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3 日訊】接著看到,八仙塵爆發生近一個月,今天傳出第九位不幸罹難者,19歲的呂姓大學生,因為嚴重細菌感染,今天凌晨不幸死於敗血症,家屬決定讓孩子器捐,幫助更多的人。

八仙塵爆,今天凌晨第九位傷者宣告不治,19歲的呂姓大學生,全身有80%表面積3-4度燒傷,其中以雙下肢最嚴重,入院後共經過 6 次清創手術治療,期間均病危插管,19日起血壓逐漸不穩定,因感染無法控制與家屬討論病情後,家屬不忍其痛苦決定採安寧療護,並希望能遺留大愛。

林口長庚副院長 鄭明輝:「雖然他求生意志很堅強,但是最後這個疾病嚴重程度太重,他們我們本院目前收治深度最深,面積也是大概是非常大的一個病患。」

林口長庚整形醫師 陳宏彰:「他燒傷的位置主要在臉部四肢其實前胸後背也都有,面積其實是滿大的,再加上後續是因為敗血症的原因,所以不幸往生,所以大概只能捐贈角膜。」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系主任林志鴻表示,呂姓大學生6月28日當晚被送至急診室時,燒燙傷面積為65%,因傷勢嚴重,當晚即住進加護病房,歷經多次清創,但仍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家屬哀痛,仍希望孩子遺留大愛,能幫助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