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冠軍鯊口逃生,首座動物航廈將開張,5.695秒魔方錦標賽奪冠,台灣之光獲世界聽障選美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世界衝浪賽 澳洲衝浪冠軍鯊口逃生,全球首座動物航廈「方舟」明年開張,5.695秒 澳洲青年魔方錦標賽奪冠,世界聽障選美 林靖嵐獲亞洲區世界冠軍

1、世界衝浪賽 澳洲衝浪冠軍鯊口逃生

澳洲著名衝浪冠軍芬寧(19日)在南非舉行的世界衝浪賽決賽中,遇上鯊魚襲擊,當時他正在划水準備做第一波衝浪,突然感到有東西在抓他並立即跳開,一頭鯊 魚在他身邊浮出水面,撞擊他的衝浪板。情急中芬寧擊中鯊魚後背,成功的擊退這個獵食者;不久等來了支援小艇,把他送回到了安全的海岸。當時賽事正在直播當 中,整個事件都被記錄下來。

2、全球首座動物航廈「方舟」明年開張

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每年要處理超過7萬隻動物的出入境手續,機場將在明年啟用一個動物專用航廈,設有一個使用的隔間專門給需要檢疫的動物,還有為狗、貓設計的「酒店套房」,備有按摩治療、玩樂空間等,專門為狗和貓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

http://goo.gl/sJedPi
http://goo.gl/LZb5IY


3、5.695秒 澳洲青年魔方錦標賽奪冠

在巴西舉行的世界魯比克魔方錦標賽(7月19日),澳洲青年曾姆丹格斯(Feliks Zemdegs)手指飛快轉動,以5.695秒完成,奪得冠軍,現場報以熱烈掌聲。這位被稱為魔方界天才的丹格斯,在今年3*3*3魔方比賽獲勝後,已經是第二次奪冠。

(魯比克世界魔方錦標賽從1982年開始舉辦,此後兩年舉辦一次,一路從2*2*2比到7*7*7,3*3*3的魔方是比賽重點。魔方幾乎人人都玩過,但成功完成過的人數不多。)


4、世界聽障選美 林靖嵐獲亞洲區世界冠軍

在捷克舉辦的第5屆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來自台灣的選手林靖嵐,榮獲亞洲區世界冠軍,這也是台灣參加這項賽事首度獲獎。林靖嵐患有先天重度聽障,完全聽 不見聲音,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接觸舞蹈,透過腳底板去感受音響震波,練就出一身好舞藝,芭蕾、街舞、民俗舞 都難不倒她。這個有25個國家參賽的選美比賽,一共頒發亞洲、歐洲、世界3個獎項,林靖嵐贏得亞洲區世界冠軍的殊榮,在與其他選美佳麗合照時,她更驕傲地 展示中華民國國旗,告訴大家,她,來自台灣。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