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超萌無尾熊 黏媽媽形影不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號稱不用到非洲,也能飽覽野生動物生活情境的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園區內模擬自然生態環境,遊客在此可以看到動物最自然的狀態。最近又多了一隻萌翻了的9個月大無尾熊,一起來看看這令人想抱在懷裡的無尾熊寶寶。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的澳洲內陸園區飼養著袋鼠和一些澳洲的鳥類,無尾熊是區內的明星動物。一隻9個月大的小無尾熊,可愛的模樣更是吸引遊客的目光。這毛茸茸的小淘 氣尚未命名,雖然已離開媽媽的育兒袋8個星期,依舊難掩對母親的依賴,經常趴在媽媽的背上。

動物園的管理員說,雖然牠愛撒嬌,牠可還是順著發育軌道成長的,非常健康和愛講話。

管理員 珍妮佛(Jennifer Roesler)說:「在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無尾熊區裡,母的無尾熊Cambee有著9個月大的幼熊,牠已經可以出來晃晃,同時也開始吃樹葉了。」

這隻無尾熊每天都會出來熟悉環境,在樹上爬來爬去,累的時候,就依偎在母親的背上。

管理員 珍妮佛說:「每個星期的體重測量是重要的,這樣我們才能知道食物供給量是否足夠。牠也依著軌道成長著。在檢查後,確定各方面都可以,最後再來張特寫鏡頭。」

動物園有著18隻昆士蘭無尾熊(Queensland koala),嚴然成為牠們在澳洲國土外最大的殖民地了。在澳洲的無尾熊一天可吃1~1.5磅的樹葉,每天睡眠時間可達22小時,相較起來,在聖地牙哥的小無尾熊一點也不遜色,可見牠們生活的非常適應!

(聖地牙哥動物園對於動物棲息地的研究不遺餘力。希望能更瞭解動物錯綜複雜的生活習性,讓這些動物能夠猶如生活在自己的國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