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愛台灣」日媒也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6 日訊】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來台拍攝觀光局宣傳片,不僅台灣媒體跟的緊,日本媒體也大量關注。日本媒體報導說,木村拓哉的好禮儀和素養,獲得台灣人的高度評價。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和大導演吳宇森笑的好燦爛,日本媒體斗大標題,寫著「台灣廣告 木村拓哉初次合作」。

木村拓哉和吳宇森合作拍攝台灣觀光局「I Love Taiwan」宣傳短片,兩人開心合作,身為大導演的吳宇森,在片場親力親為,讓木村很感動。吳宇森也很開心認識了很棒的朋友。

影片將台灣美食芒果冰、烏龍茶、小籠包都入鏡。據說吳宇森力求完美,木村拓哉吃小籠包的畫面拍了14次才成功。但木村不僅沒抱怨,還直呼「小籠包好吃!」

日前 木村拓哉首次來台,停留4天3夜,不僅台灣媒體跟的緊,日本媒體也大量關注。日媒報導說,木村到了拍攝現場肯定會鞠躬問好,攝影延長時間也不會說累等職業素養及良好的禮儀,得到了台灣的高度評價。

「I Love Taiwan」宣傳短片,預計10月在日本播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