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議員聯署舉報江澤民 盼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中國民眾向最高人民法院和向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前黨魁江澤民,消息引起海外關注,多位香港民主派議員說,願意參與聯署舉報,希望將江澤民早日繩之以法。

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非常驚訝已經有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部門發送的控告江澤民刑事控告狀,他形容訴江潮如滾雪球般不斷擴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江澤民打壓人權,犯了很多反人類的基本罪行,這大家有目共睹,..我想是件好事即多些人發聲。我希望能施壓力予中共方面,面對立案,希望最終可將江澤民制裁。」

街工的梁耀忠議員簽名支持聯署舉報的義舉,他鼓勵更多人挺身而出控告及舉報江澤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因為令人感覺到受壓迫的人站起來了。非常之好。我希望更加多被壓迫的人能夠走出來。表示出一種不滿,以及逼中共政權面對住這些殘暴的行為,我覺得是值得鼓勵及鼓舞的。」

民主黨的胡志偉議員盼藉舉報及控告江澤民,中國能真正的依法治國。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整個法治的系統,整個在憲法上保障中國人民的一些人權的基本,能夠透過這一次的檢控得到改善,得到真真正正的改革,令到真正的法律保障到人民的基本權利。」

香港從七月一日開始啟動聯署舉報江澤民活動,至今已超過6千市民參與舉報。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