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集會聲援控訴江澤民 朝野立委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就在中國10萬民眾向兩高,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之際,昨天,部分花蓮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辦集會,呼籲各界制止迫害,並聲援全球訴江大潮,朝野立委都到場支持。

花蓮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真、善、忍」的修煉者,立法委員蕭美琴、王廷升等政要都到場支持,聲援反迫害。

民進黨立委 蕭美琴: 「我們在立法院不只是通過了反對活摘器官的相關的法案,同時我們也連署了譴責中共政權持續迫害人權的許多的提案,因為我們相信,我們要用我們自己的自由,來協助更多人。」

國民黨立委 王廷升:「佩服各位以外,希望能夠繼續來跟隨各位,來關心這普世價值人權,以及宗教的自由,也希望各位要堅持,我們一定繼續跟各位相挺在一起。」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等罪行令人髮指,16年來,要求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聲音不斷。

花蓮市公所機要秘書 王森園:「這種活摘活體器官,我連講都會覺得聲音會顫抖,他們可以這樣子來做,實在是令人髮指到了一定的程度,在這裡呼籲中國政府要立即停止這樣的迫害。」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前主委 郭應義:「我想這麼多我們學習法輪大法的學員們,這樣被殘酷的對待,這樣的暴行,我想還是必須有人要負責任的,尤其我們大家知道江澤民當時下的這種很錯誤的命令,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我想全球的人民要求江澤民受審,我想這是符合公道,符合正義的。」

法輪功學員 廖先生:「中國人民的意識已經覺醒,有將近十萬多個人,發起了訴江活動,中共當局應該要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立案偵查,訴諸其法?的責任。」

花蓮地區已經有三千多人在舉報江澤民的連署書上簽名,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全球訴江大潮正風起雲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