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再釋1440張票 售票系統又當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7 日訊】江蕙(二姊)封麥演唱會,再度釋出台北場1440張門票,一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4點開賣,一上線就造成10萬人搶購,不僅寬宏網頁當機,民眾在超商購票,也不斷出現錯誤訊息。

民眾:「(這次要買幾張)2張」

民眾衝到便利超商,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但系統又再度當機,不管怎麼點就是出現錯誤訊息,寫服務人數已滿。嘗試了20幾分鐘,才好不容易進到選位的階段,但卻又再出狀況。

民眾:「點不進去」

就算選完票?,想完成購買程序,卻還是出現訂購錯誤的訊息。寬宏這次釋出台北場1440張,4800元票?,4點開賣,一上線10萬人搶購,釀成系統當機,5點就已經銷售一空。

民眾:「(這次網路跟上次比起來)都一樣,沒有比較進步。」

寬宏網頁又再度掛點,直到4點27分才恢復正常。而宏碁售票網沒當機,但網友批評輸入認證碼不斷出現錯誤訊息,民眾再度搶購江蕙演唱會門票,就怕錯過。

歌手伍思凱&江蕙:「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歌手伍思凱在第二場與二姊合唱,他在臉書留言,「何等的幸福可以和妳一起再度演唱,這首現場,"絕版"的秋雨彼一暝。」「請記住我們花藍的賀詞."歡迎後悔.再開金嗓"」

歌手 江蕙:「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而二姊江蕙也在臉書說,閉眼、感傷!情緒還是無法克服,第一首都是哽咽唱完。昨晚的探戈舞,酷酷的跳完!自己覺得跳的?不~~錯!不過還可以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