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今出庭揭MG149私帳 下午傳訊柯P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立委羅淑蕾告發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大外科,違法私設 MG149帳戶。今天(28日)上午,台北地檢署也傳喚羅淑蕾出庭。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叫葉克膜廠商不捐到公帳,捐到他的秘書的帳戶去,500多萬,你拿到哪裡去嘛,講清楚嘛,那這樣有沒有違法嘛。大家不要忘記,新北市的營養午餐的那些校長,也是設私帳,接受營養午餐的廠商捐款,這也是用貪污起訴的啊,那這個案子和那個案子很像嘛,那我們就看法院怎麼處理。我說大家都拋開那個意識型態,拋開那個什麼選舉,我們就好好來面對這個問題嘛。」庭訊約1小時後結束,羅淑蕾說,MG149的帳目複雜,裡面有廠商捐款、有個人捐款、有國科會的錢、有衛生署的錢,共有上萬筆,檢察官核對帳目後,確實有些發現,所以才會把他字案改成偵字案。而下午,柯文哲也將以被告身份被傳喚出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