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安檢官員傳收賄 朱立倫:究責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來看,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奪走九條年輕生命,事發超過一個月,仍有百人處於命危,今天有周刊爆料稱,新北市安檢官員,有人收受八仙樂園的門票賄賂,恐有貪瀆之嫌,稍早,新北市長朱立倫,作出回應。

新北市長 朱立倫:「任何違法的個案,或者是任何的個人,我們一定究責到底,同樣的我們也不容許,該負責任的單位或者是公司或個人或者是政府的任何的單位,有任何模糊焦點的空間,我們一定究責到底。」

記者:「我們是不是有內部調查,是不是真的有去收受禮券這一回事?」

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一部份我們交給檢調和政風單位正在調查。」

記者:自己內部會有調查嗎?」

新北市長 朱立倫:「本來就已經在調查當中。」

記者:「有掌握到情資嗎?」

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個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週刊爆料,新北市府官員收受八仙業者贈送一疊價值超過3000元的門票,檢方懷疑,安檢因此放水,才會發生塵爆時救災體系大亂,該開啟的側門,都沒有開啟,導致延誤救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