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再出任務 阿湯哥:我內心是小男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53歲的阿湯哥,演出不可能任務五,再次展現驚險特技,日前電影在紐約時代廣場上舉行首映,鏡頭前,湯姆克魯斯說,自己內心還是小男孩。

阿湯哥一登場,就被影迷們圍了個水泄不通,拍照、簽名,向影迷們問候,招牌笑容,讓現場氣氛爆表。首映式上,湯姆·克魯斯表示,電影情節和特技部分都很重要。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情節和特技)二者不可或缺,每一步都做到極致,這也是這種特工任務電影的特點,很顯然我們延續了前部電影的情節和角色,但是故事始終是核心。”

這位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在新片《?中諜-神秘國度》中,已是第五次出演秘密特工伊桑·亨特,並且創造了動感十足的緊張氣氛。

距離第一部《?中諜》已經20年過去了,阿湯哥坦言,他一直將童年的記憶通過電影演繹出來。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我的內心世界一直是個小男孩,所以電影中所呈現的,就是一個真正的自我。”

執行製片人亞柏拉罕認為,這部影片明星陣容強大。

執行製片人 J·J·亞柏拉罕:“這部電影好在,不僅僅是眾所週知的湯姆·克魯斯的演繹,瑞貝卡·費格遜也充滿她自己的特色,所以有這樣一個強大的陣容,一起投入進來你會很欣賞。”

瑞典女星瑞貝卡·費格遜的加入,讓她贏得了不少讚譽。

導演 克里斯托夫·邁考利:“瑞貝卡·費格遜是最簡單的理由,她是片中的亮點。我真的很期待人們都來看看。”

片中驚現情節,阿湯哥從摩天大樓上一躍而下,在影片即將殺青之前,他又增加了一個新的挑戰,爬上一架已經起飛的飛機側面。

《?中諜-神秘國度》預計7月31號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楚玉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