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 曾認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中共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外界議論貪腐濫權時,總部位於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其中,周本順在電話中,承認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追查國際》在27號發布了一份在2008年11月對周本順的調查錄音。當時的周本順是中央政法委秘書長,正陪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出訪澳大利亞。

追查員:是中央政法委周本順秘書長嗎?

周本順:對、對。

追查員:我是總參二部的部長楊暉。

周本順:你好,你好,楊暉。

追查員:有點緊急的事情。

周本順:你講。

追查員:我們總參二部駐澳大利亞情報站跟我們說,在你們這次出行的隨行人員當中,有人跟澳大利亞情報機關聯繫。

周本順:噢,你說,你說,

追查員:我們從內部得到可靠消息,他有可能出賣國家機密,如果他們達成協議的話,這個人可能就要出逃。

周本順:你說,你說,

追查員:主要地,他們要出賣的國家機密就是:活體摘除在押法輪功份子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這一國家(機密)......

周本順:我們的國家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這樣的事情,我們國家存在著這樣的事情。

之後,周本順避開回答「隨行人員中,誰接觸過這些機密」的問題,並要追查員通過使館與他聯繫。

《追查國際》發言人 汪志遠:「周本順是周永康這個系列中,高層的知情者和組織協調者。也就換句話說,周本順就是具體幹壞事的人。對於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罪惡,他是逃脫不了罪責。所以《追查國際》對他進行了調查。」

出身湖南永州的民運人士唐柏橋,對長期在湖南工作的周本順非常熟悉,他向《新唐人》披露,周本順的確掌握非常多的政法系統內幕。

紐約中國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周本順在當周永康的秘書長,就是過去五、六年期間,他是第一號打手,他是操盤的。」

唐柏橋表示,在中共官場,幹事的往往都是在第一把手以下,擔任「秘書長」職務的人,這些「操盤手」掌握大量機密,甚至能夠欺上瞞下。但反過來,所有的事情,他們也就推不掉責任。

新唐人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