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商圈再出發 台中商圈嘉年華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暑假期間,是親子出遊的旺季,台中市府整合了23個特色商圈,將商圈各自特有的文化推廣出去,活化舊商圈經濟,行銷台中。

業者 周姺妤:「它可以訓練幼兒的一些音感,比如說他按一個音,他就可以先說出它是什麼音。」

8隻不同顏色的音感鐘,代表8個音階,來自藝術氣息的美術商圈,幫助孩童學習簡單的歌曲。而大里中興商圈,則是推崇養生食品。

業者 劉芠伈:「(鳳梨酥)這裡面是包芝麻醬,純芝麻醬,很符合我們現代的人養生的口味口感。」

拿出商圈特色,希望打響知名度,活化舊商圈的經濟,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集結23個台中特色商圈,除了太陽餅聞名的自由路商圈,還有天津服飾街、電子街、繼光街等共襄盛舉。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希望說,把台中特色的商圈行銷出去,未來這樣的一個商圈,我們也會整合,包括智慧物聯,還有行動商務,能夠結合起來,透過這些商圈來行銷台中。」

林佳龍表示,希望串聯各商圈發揮群聚效應,凸顯商圈特色來行銷台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