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聯黨團 週五要求王金平召集朝野協商開臨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反課綱學生晚間10時35分左右,學生宣布撤出立院,請現場聲援民眾回到教育部大門口,現場學生唱起生日快樂歌,送林冠華最後一程。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台聯立院黨團總召賴振昌稍早抵達現場,承諾明早立即將連署書送交議事處,要求立即召集朝野協商,退回違法課綱、教育部長下台。

10:40左右,近百名反課綱的學生和民眾,陸續走回教育部前,在擺滿拒馬的教育部門口,幫他們的夥伴林冠華,唱生日快樂歌,有些學生哭著大喊「大林生日快樂,撤回黑箱課綱」,還拿茶桶來焚燒冥紙,象徵燃燒高中生的怒吼。

10:50,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段宜康、陳其邁三人到場,柯建銘發言表示,會要求王院長明天馬上召集朝野協商,明早就送議事處。而立法院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也到場表達支持學生訴求。現場民眾則大喊,希望佔立法院多數的國民黨立委,不要再阻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