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中共高級幹部 人頭落地 今日點擊(228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表面看起來沒關係,那在我的眼睛裡,我個人認為是非常緊密相連的。而且就是你能透顯出這天地間有一些生命的,那種神明的那種慈悲。

鄧麗君是不是輪迴轉世,但是現在這個小女孩唱歌行為,被大家這麼說了,被大家這麼認可了,對吧。

我們原來跟大家解釋過,我說有些人藝術家,特別是藝術家,有些人只能把他叫做天才,因為他學習的過程別人應該學3年,他3天搞定。

然後他總能畫出代表他自己的東西,而別人學了半天就學不出那個味,就中間那個味,恨不得弄個什麼東西把這手都給固定住,畫那一筆畫下來,對吧!

按照人家齊白石怎麼畫,他怎麼畫就這麼畫。

我們曾經記得跟大家開過玩笑,這夏天齊白石畫西瓜跟蝦米,洗澡去。洗完澡把屁股上沾滿,這是聽說的啦,沾上墨,夸!往上那一坐,再畫兩筆就是一西瓜。

就這麼說的啦,那我換個屁股坐肯定它不是西瓜,就兩回事。

我們開玩笑地說,我說的意思,天才,天才就是他有使命的,他的靈魂帶著他曾經的記憶和使命來到了人間,這是我們說的天才。

那這個小女孩的輪迴轉世呢,那同樣就是。那鄧麗君這塊身體它該在哪兒放,如果沒火化,如果埋了的話,我相信它還在那兒,不是這塊肉輪迴轉世,對不對!
是她的靈魂。

但今天生活的一切,人們是不是盯在這塊肉上?

那與此同時我們看到的釋永信,少林寺的主持;有一個叫釋正義的,就是把他給弄出來這個人,已經把1987年把釋永信開除僧人團體的文件都有了。

釋永信是個假和尚按照那個文件說,就是個騙子。

但釋永信人家曾經是中國社會環境當中響噹噹的人物,那王林,玩蛇的,這回折對不對;曹永正新疆三大仙之首,600名部級以上高官求過他,也歇菜了。

也就是說出事的這些人,都是江澤民、曾慶紅,就是最厲害的時候他們也得勢了,如果江澤民是蛤蟆、曾慶紅是螃蟹,多了一個王林玩蛇的,多了一個釋永信的假和尚騙人的,還多了一個曹永正是三大仙之首。

那這些人如果你說,能不能應對我跟大家講的,叫做斬妖除魔呢?

這是我跟大家說尊重靈魂,有些人那個靈魂不是人,是動物,是亂七八糟的東西,來害人。

而所有害人的那些東西,都讓人盯在這塊肉上所代表的一切,大家想想是不是這道理,當你盯在肉上的時候,就詆毀了自己的靈魂,汙辱了自己的靈魂。

再有中共高級幹部人頭落地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再有中共高級幹部人頭落地。

人家說話也越來越直接了當了。中組部28日表示,由於周本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中央已決定免掉他的黨政領導職務,正在按程序辦理。

另外安徽省合肥市政協副主席滿銘安,星期二上午自盡身亡。滿銘安曾經是合肥市檢察院的,中共黨總書記和檢察長近10年。

他做檢察長的時候,作檢察院的黨總書記的時候,正好跟周本順在政法委,任祕書長的時間是吻合的,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 周本順是上星期五晚上給砍的,過了一個週末,加了一個禮拜一,星期二上午就給他幹了,是中組部上來剝奪他所有的職務。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周本順被拿掉是早已經就定好的,早已經定好的,而選擇什麼時間拿掉,王岐山、習近平、中組部沒說話,估計連中組部自己都不知道,因為這事兒,可能就是王岐山跟習近平掐的,一掐一算,為什麼?

星期五的時候,周本順是參加張高麗主持的,北京、天津、河北,地區的經濟工作會議。他作為河北省的省委書記,參加張高麗主持的會議,在這個會上給抓走的,啥意思?

張高麗自己不知道,而且不給他面子,他是第一副總理,常務副總理,沒給他面子。

王岐山抓周本順,不給張高麗面子,而在新聞報導當中,當天晚上的新聞,周本順還露了鏡頭了呢!是到了8點多,才把周本順的鏡頭給刪了,啥意思?

中宣部長不知道、劉雲山不知道,作為正職的地方大員被拿下,政治局常委的兩個人,劉雲山、張高麗都不知道。

這就是我跟大家講,其實習近平、王岐山兩側的,應該清理得很乾淨,第一個。

第二個,他們幹事完全是按照他們自己的幹,政治局常委完全是四分五裂的。

第三個,那今天他選擇這個時候,以這樣的方式幹,衝的是北戴河會議去的。

高瑜健康狀況惡化,當局要求撤換律師

高瑜的消息再次躍上紙面,高瑜一直在被關押中。

德國之聲的報導:高瑜健康狀況惡化,當局要求撤換律師。

高瑜再傳出健康惡化,她的代理律師講,高瑜經過體檢之後發現,脖子兩側出現了淋巴的病變,那心血管出現了梗塞的跡象。

那高瑜還向律師透漏說,公安機關要求她更換律師。那高瑜的弟弟呢昨天去看過高瑜,那也緊急的向外發出呼籲,就是高瑜的身體的狀況。

那我們知道艾未未呢已經拿到護照,然後即刻申請到了德國的簽證,那艾未未的太太和孩子呢已經在德國居住一年,所以呢艾未未一定會到德國去。

那德國的一些什麼藝術大學呢,已經向艾未未發出邀請,就是希望他在那邊任教。

那艾未未、高瑜這樣的人呢,都是作為個體的人在這個環境當中,有著非常特別大的影響。陳光誠的姪子,那陳克儉,陳光誠的姪子已經刑滿釋放,昨天呢出獄。

那有張照片呢,是他跟他的太太的,照片在車站上,這些事情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自己認為是值得大家,就是說我自己認為,這背後是有某些原因。

在網絡上的探討在這些,這些人被抓,這些人被對人權的侵害,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誰做的什麼樣的事情,這需要時間真正揭示出來,這背後黑手的真相,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民建聯主席強調張德江不代表習近平

另外一篇文章是來自於這個香港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民建聯主席強調,張德江不代表習近平。

那就是說民建聯,是香港建制派的當中的最大的黨派,最大的支持者。日前民建聯的主席李慧瓊到了北京去,帶著整個民建聯的黨團,然後回到香港。

昨天在一個電台的節目當中說,張德江要求民建聯支持梁振英,不能演繹為中央支持梁振英連任,這是過分演繹了。

目前討論連任問題言之過早,那建制派出現內鬨,這就變成了明目張膽。

而建制派的主席,直接不買張德江的帳,成為共識。那張德江跟梁振英是一條腿的成為了證明,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大家公認的江家幫的,政治局常委的3個人。

那今天無論是最上頭,還是下頭,都開始拋棄這3個人。

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當上面打到這分上的時候,演繹在市面上、網絡上的故事,你想看到真相,你只能站在一個超越於人的境界去看待。

如果超越不了的話,我個人以為,淺薄的認識啊,有點難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