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國小姐 26歲模特兒喬丹摘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今年美國小姐選美比往年多了一點不協調的氛圍。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也是選美主辦人的川普,因為發表了具有爭議性的種族言論,讓選美染上政治色彩。就在美國小姐出爐後,摘下后冠的奧麗維亞•喬丹也發表了感言,一起來聽聽她如何面對這場風波。


第64屆美國小姐(Miss USA)選美結果出爐,26歲的奧莉維亞‧喬丹(Olivia Jordan)畢業於波士頓大學,是選美的常客,在經過正常的選美流程,外加通過今年特殊的挑戰,回答種族歧視、移民、總統大選等頗具爭議性話題的問答 後,贏得今年美國小姐頭銜。

2015美國小姐 喬丹:「很高興能獲得此殊榮。謝謝評審的肯定。我很享受活在當下。在舞台上,我感受到無比的快樂與歡喜。在晚會結束後,我將擁抱我的家人,他們也將以我為 榮。當下的心情是無法言語的。當然,來參加比賽,我就是想戴上后冠,百分之百。我參加選美的目的就是想要贏得這頭銜與隨之而來的一切。真是太棒了,我終於 達成了。真是令人瘋狂。」

今年的美國小姐選美,還因為有參選總統的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初選演說中大膽言詞,而失去不少轉播的機會,但最後依然順利落幕。而喬丹則認為,川普競選總統和選美是兩碼事,川普的成功讓她印象深刻。

2015美國小姐 喬丹:「我對努力打拼而成功的人印象深刻。這也是我想去做的事。我希望能以工作認真來換取成功。也希望用此來回饋社會。我認為生活是沒有極限的。真正重要的是你如何影響人以及如何與人打交道,建立關係。這就是我的目標。」

在喬丹任期美國小姐期間,她將關注於阿爾茨海默氏症(Alzheimer's disease)和兒童賣淫的問題(the scourge of child prostitution),也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比賽(Miss Universe pageant)。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 奧莉維亞‧喬丹 小檔案 ※
身高:180公分
生生:1988 年 9 月 28 日,美國奧克拉荷馬州 土爾沙
職業:演員、模特兒
學歷:波士頓大學 健康科學系碩士學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