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哈里遜·福特再戰星際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星際大戰迷注意,《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知名演員哈里遜·福特也在墜機意外後首次亮相,還公佈了本次新片的幕後製作花絮,讓影迷們更加期待其中精彩畫面。
 

已經高齡72歲的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在墜機受傷後首次公開露面,對於為何再次演出這部當年讓他成名的電影,並且再次演出了韓·索羅(Han Solo),這位沙場老將給了大家答案。

演員 哈里遜·福特:「這對我是個很好的經驗,我在拍片時很愉快。我們有夢幻的卡司陣容、我們有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的技巧、機智和野心,有我們原創編劇拉里·卡斯丹(Larry Kasdan)的偉大劇本。我非常高興能夠參與,我也感到非常驕傲能把這部電影呈現給各位觀眾。」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新增了許多特效,粉絲們得以一窺剪輯的幕後花絮,裡面展示了真實的爆炸場面、生物機器人和錯綜複雜的道具,導演J.J. 亞柏拉罕說,這些都是讓它看來真實,並且讓演員與之互動所不可或缺的。

導演 J.J.亞柏拉罕:「(特效)它提供了一切 … 它需要一些東西,那可能真得花些功夫來讓這些東西看來很真實,這就讓那部份不花功夫了,然後我們就可以專注在其它更重要的事情,像是讓這個故事更好、使這些角色儘可能的強烈一些。」

如此功夫,最後呈現的效果如何,就看演員、導演和整個製片團隊的功力到哪裡了。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