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華明對話 反課綱學生:要全程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高中生反黑箱課綱行動,占領教育部廣場,已經進入第四天,最新進度是,教育部證實,部長吳思華明天將找中一中學生社團對話,不過,學生表示,這場運動是全台灣學生的運動,他們要求開放媒體採訪,全程網路直播。

蘋果樹公社學生 廖崇倫:「今天部長希望和我們談判的條件,一定必須是需要公開,我們並不希望重蹈黑箱課綱的覆轍,我們希望這樣的談判一定要在大眾知道,一定要讓事實攤在大家眼前,能夠給大家檢視,這樣我們才對得起,所有參加這場運動的學生。」

教育部透過學界溝通,想找學生在明天對話,不過,學生表示,希望會議開放媒體進場採訪,全程公開透明,學生5人決策小組才會出席。另外,教育部透露,考慮對未成年學生撤告,並希望和立法院協商可行方案。星期二,立法院將舉行談話會,決定是否要召開臨時會,處理課綱爭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