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反課綱晚會 平路、滅火器挺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連日來,教育部前有多起聲援反黑箱課綱的行動,昨天晚間,將近300人聚集,包括多位教授都到場發言,作家平路和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對學生表示支持。

現場口號:「拒絕黑箱,公開透明。」

週六晚上,反課綱學生占領教育部前廣場進入第三天,學生在教育部外舉行晚會,現場聚集將近300人,多位老師、教授、律師等上台發言。

知名作家 平路:「病的是我們的社會,病的是這些被洗腦過的家長,這些大人,過去,過去就是這樣。」

引述林冠華母親臉書的發文,曾擔任台灣「無任所大使」及香港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的知名作家平路說。

知名作家 平路:「在台灣,在我們的教育體系之下,其實我們看到的世界,我們知道的歷史,很多時候,都是在這樣的扁平化的企圖之下,我們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差異性。」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其實同學們,你們真的很勇敢。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是絕對沒有這樣的勇氣的。」

曾為太陽花學運,作曲作詞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現場也用歌聲為學生打氣,許多學生和民眾也用粉筆在馬路上寫下支持。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我認為反課綱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孩子的事,這是全民的事情。」

縱使8月1號新課綱已經上路,學生仍持續占領教育部前廣場,堅持「課綱不退,我們不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