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鎮綠豆糕.芒果雪花冰 夏日人氣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炎炎夏日,來碗透心涼的剉冰最消暑,而芒果冰一直是人氣最夯的冰品,帶您去品嘗香氣十足的「芒果雪花冰」和冰涼Q彈的「冰鎮綠豆糕」,獨特口感,深受喜愛。

以剉冰為底,加上新鮮的愛文芒果,淋上手工熬煮的蔗糖和煉乳,吃下去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芒果香。還有「刨冰豆花」,底層鋪上一層傳統豆花,再搭配軟Q的芋圓和口感綿密的芋頭等甜品,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讓暑氣瞬間消失。

小朋友:「芒果冰,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民眾:「芋頭吃起來,都是鬆鬆QQ的,然後他的豆花,用傳統的豆漿下去用。」

業者 郭先生:「除了新鮮的芒果以外,它可以放在傳統的剉冰裡面,也可以放在雪花冰裡面,對!它有很多種吃法。」

有別於傳統綠豆糕的口感,「冰鎮綠豆糕」不黏牙、不燥口,採用毛綠豆和芝麻等原料製成,綿密細緻,入口即化。

北港鎮長 張勝智:「夏天吃起來的話,比較不會那麼膩,還會感覺有涼爽的感覺。」

店員 蔡淑萍:「從冰箱冷凍拿出來的時候,吃的時候它有一個香Q的感覺,如果是退冰(吃),它就變成爽口、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份量小巧的「冰鎮綠豆糕」和 香氣濃郁、透心涼的「芒果雪花冰」,趕走酷暑,感受夏日清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