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一健檢 88節前夕為父親獻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下個禮拜就是父親節了,為了體恤爸爸們平時工作的辛勞,嘉義太保市公所特別提供免費的四合一健檢,有舒壓、按摩、義剪和健康篩檢等多項服務,讓爸爸們舒解疲勞與壓力,提前感受父親節的溫馨氣氛。

美髮師個個身手俐落,兩三下就幫爸爸們換個清爽又好看的髮型;視障按摩師為辛苦的父親們,進行肩頸紓壓按摩服務,讓他們壓力紓解、放鬆身心。

馬爸爸:「我一早就去(田裡)工作,做一陣子,覺得很熱就跑到這裡來了,來這裡按摩,覺得比較輕鬆。」

陳爸爸:「喔!比較英俊,真的,(頭髮)剪一剪比較好看。」

嘉義縣太保市長 黃榮利:「今天的活動,有健康檢測,還有義剪,還有視障朋友為我們做的馬殺雞、按摩,還有癌症篩檢,所以我們要祝全天下的父親都是健康快樂的。」

太保市民代表 林淑勉:「其實我現在身為民意代表,沒有很多的時間陪著爸爸,但是我要跟爸爸說,爸爸你辛苦了。」

父親在平日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就是辛苦工作、照顧家庭,醫師也特別提醒民眾,要關心爸爸的身體狀況,別為了拼經濟,賠了健康。

醫師 鄭玄:「爸爸大家都很辛苦,平時要做工作、應酬,我們也要做定期檢查,甚至還要做癌症篩檢,注意自己的身體。」

蔡易餘律師:「天下的爸爸,他的很多辛苦都是沒有人知道的,大家在過母親節的同時,常常會忽略了父親節;所以我們在這個父親節(前夕),感謝天下的爸爸為這個家庭的付出。」

感謝父親從行動做起,除了在父親節為爸爸獻上服務,紓解壓力,別忘了平日裡,也要時刻對爸爸送上關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