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聲援反課綱!紐約台灣留學生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反課綱學生們佔領教育部已經80多個小時。在紐約台灣學生和民眾們也發起了聲援活動,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實地走訪現場。採訪他們的心聲。

大約上百名紐約地區的台灣留學生,星期天舉行集會遊行,跨海聲援正在台灣教育部前反黑箱課綱的青年學子。

紐約聲援台灣學生反課綱微調 活動總召 劉文:「就是希望能夠聲援目前在台灣,為台灣教育奮鬥的那些高中生,然後也是希望台灣政府可以聽到學生的要求。」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實地走訪現場,採訪聲援民眾對台灣反課綱抗議的看法。

聲援反課綱微調紐約留學生:「不能夠用課本已經印出來了這樣子,就可以把錯誤的訊息散發給下一代。」

紐約聲援台灣學生反課綱微調 活動總召 劉文:「這些學生其實都是非常有自主跟想法,並不是受到任何人操控或控制的,我們希望台灣的教育不要走向一個沒有未來的地方。」

集會者環繞聯合廣場遊行,讓過往民眾了解台灣高中生爭取的訴求,他們希望給台灣反課綱的同學們,最有力的支持。

聲援反課綱微調紐約留學生:「你們不要覺得孤單,因為我們在紐約這裡、在美國在海外的學子,我們也一直站在你們旁邊,為你們發聲。」

聲援反課綱微調紐約留學生:「我覺得我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我只是一個平庸的高中生,那我覺得你們現在可以出來,替自己的未來替下一代發聲是很令人敬佩的,我覺得沉默是現代人最大的缺點,那你們沒有沉默,我覺得你們是值得做為台灣人的表率。」

聲援反課綱微調紐約留學生:「你們不孤單,這裡的人也在為你們奮戰,永不放棄。」

聲援反課綱微調紐約留學生:「希望大家可以加油,然後用理性和平的方式繼續抗爭下去,雖然我們都在海外,可是我們的心跟精神一直都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